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向阳而生 让心育之花绽放 ——和平街一中在2020年积极心理品质项目交流会上做经验汇报

发布时间: 2020-12-29                发布人:

2020年12月29日,朝阳区召开了由朝阳教委、朝阳分院心理中心及中科院心理所联合组织的中小学积极心理品质项目线上交流会。朝阳教委德育科乔春江科长、郭楠老师,朝阳分院闫新全副院长,中科院心理所王詠主任,积极乐观项目指导专家以及全区近24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和平街一中心理教研组长荣旭代表学校进行了积极心理品质项目工作经验汇报。 

荣旭老师从积极心理品质项目工作机制、实施策略、特色发展以及实施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了学校在积极心理品质项目中,在朝阳教委、朝阳分院以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四年的尝试、探索与研究,逐渐探索出十二年一体化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形成了积极品质课程特色,助力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作为朝阳区首批心理健康特色校,学校将继续在心理健康教育之路上努力探索,积极发挥心理健康特色校的优势,真正做到让心育之花绽放。 

   

   

  荣旭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