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牵手同行,快乐工作”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办快乐工作日之教师心理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发布人: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学校越来越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里有光,才能引导学生一路向阳。为了促进教师心理健康发展,培养教师的合作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书育人质量。20201027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在体育馆举办快乐工作日之教师心理团建活动。

进入体育馆,每位教师将抽签决定自己的组别,每个书签上有送给教师的一句暖心话语,教师们拿到签,脸上纷纷洋溢起幸福的微笑。

 

1、暖心书签

热身活动是兔子舞,教师们在愉快的音符中享受着团队轻松的氛围,感受着彼此美丽的心情。通过肢体放松活动,使教师不仅身体得到了放松,而且增进教师彼此的感情。

 

2、活泼可爱的兔子舞

手指操帮助教师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消除疲劳,促进脑部血液循环,延缓脑神经细胞的老化,促进理解、记忆等功能。

 

3、欢乐的手指操练习

解开千千结活动增强教师们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

 

4、教师们发挥聪明才智解开错综复杂的结

此次教师心理团建活动,帮助教师们树立了积极主动的人际交往态度,同时增进教师们的自我认知与接纳,体验彼此信任、融洽沟通、团队合作带来的成功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