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开展“关爱心灵 积极成长”心理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3                发布人: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让学生学会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和平街一中自5月起在各校区陆续开展了以“关爱心灵,积极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月活动。

各校区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全体师生进行“关爱心灵 积极成长”为主题的宣讲,并利用广播站、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小学学段开展了团队协作类团体辅导课程,引导学生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促进学生幸福感的提升。“对话情绪”手抄报和毕业密语活动,使学生了解表达情绪的重要性,学会感恩,懂得理解他人。初中学段开展的绘制“愿望星空”和“寻找我内心的宝藏”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识自我,了解自己的未来规划。高中学段结合毕业年级开展团体放松活动,帮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高一年级通过心理课开展“桌游体验”活动,引导学生激发创想,体验同伴合作的乐趣。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的心理月活动顺利完成。今后我们将继续提高认识,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得更好,真正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健康、温馨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六年级心理密语

   

  宣传

   

  愿望星空

   

  主题活动游戏体验

   

  桌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