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关爱心灵 助力成长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举办“寻找我内心的宝藏”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发布人:

   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引导学生关注自我、积极悦纳自我,阳光自信成长。523日下午,由学生发展处主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之系列活动——心理游园会“寻找我内心的宝藏”。初一初二年级3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游园会为同学们准备了多个充满创意、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挑战我的勇气、表演我的才艺、激发我的想象力、提高我的抗压能力、找出我的优点等游戏活动深受同学们喜爱。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盛况空前。通过参加心理游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反馈彼此之间增加了心与心的交流。同学们也在游园会中体验了游戏的乐趣,彻底解放了自己。  

  此次心理游园会,同学们不仅释放了压力、认识了自我,体验了快乐,分享了友谊。通过这种具有趣味性、体验性、生动性的方式来帮助同学们舒缓心理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出利于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 

  

   

  1.排队有序体验

   

  2.积极挑战

   

  3.游戏体验1

   

  4.游戏体验2

   

  5.闯关成功收获1

   

  6.满满收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