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陈秀珍校长在朝阳区中小学“心理健康关爱行动” 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 2019-05-24                发布人:

为落实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纲要(修订)》及朝阳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科学指导、规范促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2019524日,朝阳区教委协同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举行了以“深化管理 发展特色”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朝阳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先豹、朝阳教委各科室科长、朝阳分院心理主管副院长闫新全以及各校校长、德育主管和心理教师参加了活动。

和平街一中作为首批朝阳区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积攒了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点滴成果。和平街一中陈秀珍校长在本次心理启动仪式上以“心育点亮阳光人生 心育落实立德树人”为主题做经验交流。陈校长从“构建立体化心理健康教育机制”、“搭建全方位心理健康教育平台”、“探究差异性心理健康教育策略”、“创建生涯发展指导心育特色”和“心理健康教育效果与反思”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受到了与会同仁的称赞,得到了陈先豹副主任的高度评价。他指出:和平街一中将学校的办学理念融入到心育工作中,从教师、课程、管理三方面均成为体系化,推动了学校整体的发展。 

和平街一中的心育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实现着让每一个学生在自信中成长,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中工作的教育理想,真正做到让心育之花在校园中绽放,让幸福洒向每一个师生。 

   

   

  陈校长发言

   

  与会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