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高三放松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发布人:

为了让高三学生有个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把握高三最后的时间,助力高考,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在2019515日、516日开展了高三放松减压活动。

在欢快的“兔子舞”中,学生体会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在“人椅”和“同舟共济”活动中,学生初步体会到团队协作的真谛,做到充分相信自己和他人,同时学会利用有限的资源完成团队任务。 

高三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谈到:今天的活动能让我们的身体充分运动起来,在备考的日子里,能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同伴、家长与老师的陪伴与关心,能让我们在这个充满坎坷的道路上,带着乐观的心态,带着希望,带着勇气,带着信心继续前进。 

    

   

   

  high起来

   

  动起来

   

  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