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关爱释压力 快乐心感觉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举行教师心理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1                发布人:

为了帮助老师们把心情调整到积极乐观的状态,缓解近期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提高幸福指数。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朝阳分院送课下校项目,2018619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主题为“快乐心感觉——教师压力管理”的心理减压活动。   

培训专家李亚兰老师以“你所理解的压力”的互动模式作为本次课程的开场白,向大家诠释了心理压力的形成机制和压力管理的关键要素,引导大家觉察内在,改变固有认知、调整行为习惯;自主行动,拓展可用资源、积累对口经验;优化关系,改变互动模式、适应角色定位。并通过人海大搜索、快乐运送乒乓球等活动,让老师们明白了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方法总比困难多。老师们专心聆听,积极与专家互动。一个小时的培训很快结束,老师们都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令自己豁然开朗,收获颇多。 

此次心理减压活动,带领老师们了解和觉察自我。通过丰富的、有趣的互动活动,为老师们注入了心灵成长的力量!愿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运用今天所学的知识,做好压力管理,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走在积极乐观的大道上,携手共赢! 

 

 

1人海大搜索活动

 

2专家给快速完成人海大搜索活动的老师点赞

 

3快乐运送乒乓球活动

 

4快乐运送乒乓球活动

 

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