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1                发布人:

2018528日至61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此次活动以“制定目标  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学会用SMART目标分解法制定目标,对自己未来充满希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528日升旗仪式上,学生会心理部的石宜佳同学进行了以“制定目标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对于5·25心理健康节的意义以及即将举行的活动进行了介绍。每天中午开展的“解忧杂货铺”活动,学生把写给未来的一封信投到信箱中,由学校心理咨询室负责保存,等待同学们多年后取回自己的信。周一、周三、周五中午在阶梯教室进行了积极乐观心理剧展演,本剧讲述了如何用SMART目标分解法制定目标,如何应对目标实现过程中的困难,最后体验到梦想实现的成就感。 

本次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备受学生欢迎和喜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制定自己本阶段的目标,努力去实现,同时期待下一次5·25心理健康节的到来。 

 

 

1 心理健康节活动宣传海报

 

2 解忧杂货铺活动

 

3 解忧杂货铺 信箱

 

4 给未来的自己写封信

 

5 积极乐观心理剧

 

6 积极乐观心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