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迎接教研中心课程室专家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2017223日,朝阳区教研中心课程室钱守旺主任、杨帆老师、陈磊老师一行三人来到和平街一中北苑莲葩园校区,就学校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和平街一中副校长周建萍、教务主任李怀东和邓立与课程室三位专家一起,就学校的和合教育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李怀东主任向课程室专家展示并解读了学校的和合教育课程体系。钱守旺主任对学校的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点评,在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应完善的方向。随后,课程室杨帆老师就中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组织学生选课走班进行调研。邓立主任就学校初一、初二上学期期末阶段试行选课走班教学的情况,以及本学期在初二年级试行部分学科选课走班的设想进行了汇报。最后,周建萍副校长就学校的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使学校更新了课程建设观念、明确了课程建设方向、提升了课程建设能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学校的课程建设工作一定会走上新的台阶。

1调研会现场

2课程室专家

3李怀东主任汇报学校课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