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迎接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项目组专家到校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20171128日、126日,朝阳区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项目组专家一行5人来到和平街一中进行听课指导。专家们认真听了四年级和初一年级的两节积极心理课。课后,专家们对两位老师的课都进行了点评与指导,指出了两位老师课堂中的亮点,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的指导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自和平街一中成为朝阳区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项目实验校以来,学校积极落实项目组的要求,根据项目组的安排积极组织学生、家长、教师进行网上调研,并在小学和初中学段相应年级开展积极心理课,心理教师们认真备课、授课,以期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可持续发展。

1心理老师授课

2专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