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成为朝阳区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项目实验校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2017927日上午,朝阳区教委“逆风飞翔少年成长计划——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在中科院心理所举行。朝阳区教委副主任陈先豹、中科院心理所副所长孙向红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并讲话。区教委德育科科长乔春江在会上宣布了朝阳区中小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项目实验校名单,和平街一中是17所项目校之一。和平街一中陈秀珍校长作为项目实验校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心理健康教育理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表达了对积极心理品质培养项目的期待和认真参与项目实验的决心。

和平街一中将以此项目的开展为契机,继续以课程、活动为抓手,以德育工作为切入点,通过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可持续发展。

陈秀珍校长与区领导交流

陈秀珍校长作为项目实验校代表发言

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92716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