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共赴冰雪之约 共享冬奥之情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学生、教师代表现场观看冰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2-21                发布人:

2022.2.11下午16:50,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的部分高一学生加入了冬奥观赛活动,其中参与陪同的老师有白林主任、张劼主任、祁珂老师、张春玲老师、陈立红老师。

同筑冰雪梦,一起向未来。参与冬奥活动是和一学子至高的荣幸,我们观看的是晚上21:10芬兰队和拉脱维亚队比拼的男子冰球比赛。随着场上一阵阵激烈的音乐变换后,志愿者们纷纷清理冰面,还有啦啦队在一旁加油助威。影像照射冰面,在灯光一次次的照射中,运动员们入场,开始了这场激烈的竞争。 

比赛途中,拉脱维亚队选手不慎摔倒,场内一片俱寂,只剩下了队友互相关怀的声音。片刻后,他站起来了,全场掌声沸腾,和一学子不禁满怀感叹,这就是奥运精神的体现! 

最终,芬兰队以3:1的优势战胜了拉脱维亚队,即使比赛结果有输有赢,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值得被每个人铭记在心。北京冬奥会为世界延续了对奥林匹克的向往,为世界注入更团结的力量。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为高一新生的未来做好成长的铺垫,新时代之际,我们“一起向未来”! 

                                                         

   撰稿人:赵玮爽

   

  观赛后合影

   

  观赛现场

   

  与冰墩墩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