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铸健康体魄 展运动风采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发布人:

 

20211227日,为期一个月的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铸健康体魄 展运动风采”体育节活动圆满结束。

 

1

 

本次体育节内容包括篮球、足球和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踢毽子。踢键子比赛师生共同参与,足篮球比赛包括男子对抗和女子射门、投篮。整个体育节活动,学生的参与率达到了92%,还有极少数因病不能运动的同学作为志愿者也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

 

3

 

4

 

虽然本月正值寒冬,但也是孩子们锻炼体魄,锤炼意志的大好时机。参赛的运动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精神振奋,整场比赛呐喊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体育比赛的价值不在于是否成功,真正的价值是可以培养学生勇于挑战自我,勇敢面对挫折,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品质。

 

5

 

本次体育节的顺利举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激发广大师生热爱体育锻炼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