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弘扬体育道德风尚 强健体魄不负韶华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举办体育节暨“和一智勇大冲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4                发布人: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为传承体育道德风尚,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示学生全面发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入12月以来,莲葩园校区利用下午大课间的时间举办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体育节活动。 

本次体育节包括拔河、篮球、足球、八字跳绳和“和一智勇大冲关”项目。其中,高一年级对阵高二年级的篮球赛和足球赛更是精彩纷呈,场下不时地传出大家整齐的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 

“和一智勇大冲关”作为体育节的闭幕活动,由毛毛虫、双人跳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投篮、过草地以及冬奥知识抢答七大项目组成。各班分小组进行接力,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和冬奥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 

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全面促进学生素质教育和身心健康,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1拔河比赛

   

  2仰卧起坐

   

  3毛毛虫 比赛

   

  4齐心协力往前冲

   

  5胜利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