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绳”彩飞扬 舞动青春 ——和平街初中校区开展冬季体育节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7                发布人:

在“双减”政策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引领学生参与更多体育运动,展示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我校区于1129日至125日利用体育活动时间举行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的个人项目主要有一分钟单摇、双摇、一带一和集体项目三分钟“8字”跳长绳。各班为备战比赛,充分利用大课间、体育课等积极练习,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度很高。 

首先进行的是单人比赛项目。运动员们一个个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同学们加油呐喊声中,选手们身姿矫健,充满活力,手脚快速配合展示着速度与力量。比赛时间虽短,但运动员们个个展示了强大的爆发力,一次次不甘示弱、一次次重新来过、一次次挑战自我!比赛精彩纷呈。 

在经过几场激烈的个人角逐赛后,我们迎来了万众期待的“8字”跳长绳比赛。长长的一根绳,将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连接在了一起,摇绳同学与跳绳同学的默契配合,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操场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热烈,每个参赛班级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甩动的长绳下,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灿烂的阳光下跑动着、跳跃着。 

比赛结束了,有精彩,有遗憾,但同学们都从中体会到运动的精神。通过这场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心,丰富课间生活,再一次提升了班级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跳绳比赛1

   

  跳绳比赛2

   

  跳绳比赛3JPG

   

  跳绳比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