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多彩课间操 活力满校园 ——清友园校区会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1-01                发布人:

为加强课间操高质量的发展,增强学生“健康第一”的观念,提高学生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于2021年10月25日、27日两天,分时段、分年级举办了“多彩课间操 活力满校园”为主题的会操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批次进行入场、列队、做操,由全体体育老师组成评委团,从动作力度、服装、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一至五年级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在展示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昂首挺胸、充满自信,动作张弛有度、娴熟到位;每一个集体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朝气与活力充盈着整个操场。这次会操比赛凝结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汗水,规范整齐的动作与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我校的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出一份不小的力量。 

这次比赛,体育老师精心策划,班主任密切配合,同学们积极训练,都付出了大量心血。经过激烈的角逐,裁判老师的评选结果也随之公布:一年级第一名10班,第二名8班,第三名1班;二年级第一名9班,第二名6班,第三名8班;三年级第一名6班,第二名5班,第三名3班和4班并列;四年级第一名10班,第二名5班,第三名9班;五年级第一名2班,第二名6班,第三名3班和4班并列。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课间操的质量,还塑造了学生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更是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1 《多彩课间操 活力满校园》 比赛

   

  2评委

   

  3精彩瞬间

   

  4精彩瞬间

   

  5精彩瞬间

   

  6精彩瞬间

   

  7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