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庆建党百年华诞,展体育健身风采”——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体育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发布人:

202163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办体育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放松了身心。 

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致开幕词,宣布嘉年华活动开始。活动项目包括“毛毛虫”、“ 动力火车”、“风雨同舟”以及“汉字大冒险”,这些项目融合了竞技、娱乐、健身、团队协作等元素,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操场上,学生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最后,29个班级同学共同拼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建党百年,我爱你中国”29个汉字,庆祝建党百年。 

在欢乐的气氛中,体育嘉年华落下帷幕。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趣味运动的同时体验到智慧、合作的重要性。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了身体素质、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全体学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延续下去,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1 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致辞

   

  2 孟葛老师主持体育嘉年华活动

   

  3 活动现场

   

  4 活动现场

   

  5 活动现场

   

  6 活动现场

   

  7 活动现场

   

  8 活动现场

   

  9 活动现场

   

  10 活动现场

   

  11 初一年级颁奖

   

  12 初二年级颁奖

   

  13 初三年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