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练意志 强体魄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发布人:

 

2021426日开始至528日止,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开展了“练意志  强体魄”春季运动会,活动中学校认真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学生的健身锻炼意识,促使我校体育运动水平登上新台阶。

本次运动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开幕式

426日,在升旗仪式上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宣布:“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练意志  强体魄’喜迎建党100周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娄梦楠老师代表裁判员进行庄严宣誓:“必将严格按照各项赛事规则,公平公正地裁决执法”。运动员代表宣誓:“必将在比赛中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最后,轮滑社团、足球社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地展示,得到了阵阵掌声,把现场的气氛抬到了最高点。

 

第二阶段:方阵展示

年级队列方队以及六年级各班的21个,近3000名学生,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同学们用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出“和一”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用饱满的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三阶段:运动竞赛

学校分年级、分项目进行50米、100米、200400、立定跳远、沙包掷远

前抛实心球、立定跳远等项目。

比赛中,小运动员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我校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和一”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

这次运动会既展现我校学生的团结与拼搏精神,又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在比赛中,我校参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投入比赛。每个运动员也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