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青春不可阻“篮”——和平街初中校区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发布人:

 

青春,激情与拼搏的代名词,

以篮球之名,向大家宣告:

青春,不可阻“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并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篮球文化氛围,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我校区于五月份成功举办了校园体育节之篮球比赛。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取男生三人制半场对抗及女生定点投篮相结合的形式,各年级以小组循环赛或淘汰赛模式进行。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初一8班和初二6班获得年级第一名德好成绩,同时初二联队还和初三联队打了一场友谊赛。

篮球场上有运动员挥洒的汗水,有同学们的声声呐喊和鼓励,还有秉持着高尚体育精神的裁判老师们。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的身体和精神紧张了起来,格挡、传球、运球、接球、投篮,只见大家屏息凝神,将手中的篮球用力一抛,认真把握每一次投篮机会,“唰唰的投篮声”引来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女同学们的投篮对垒也是精彩连连,呐喊声、掌声布满整个球场!

场上的队员们会为了没有投中的球而懊悔不已,但又立刻重新调整状态,拾起信心,和队员默契配合,彼此之间的传球更加精准,誓要拿下每一分;也会为了精彩的上篮得分而激动不已!

场下的啦啦队同学们也十分敬业,不停的欢呼呐喊,看到比分落后对方时,便更加卖力地喊出自己的口号,让场上的运动员动力十足;当比分领先对手时,便会欢呼雀跃,整个篮球场上充溢着活力与激情,青春和汗水!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电光火石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的相互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此次篮球比赛旨在给学生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展示新时代中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弘扬体育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生日。

 

 

 

初二初三友谊赛

 

精彩比赛瞬间 (1)

 

精彩比赛瞬间 (2)

 

精彩比赛瞬间 (3)

 

精彩比赛瞬间 (4)

 

精彩比赛瞬间 (5)

 

精彩比赛瞬间 (6)

 

精彩比赛瞬间 (7)

 

精彩比赛瞬间 (8)

 

精彩比赛瞬间 (9)

 

精彩比赛瞬间 (10)

 

精彩比赛瞬间 (11)

 

精彩比赛瞬间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