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喜迎建党百年,展我朝来风采——2021年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5-25                发布人:

 

2021年北京市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以“喜迎建党百年,展我朝来风采”为主题,开展我校篮球联赛。今年是建党百年,在这举国欢腾,喜庆的日子的里,我校篮球比赛也拉开了序幕,首先感谢关心本次篮球比赛的校领导,和为比赛辛勤付出的所有体育老师和参加比赛的各班运动员健儿以及带领学生刻苦训练的各班班主任们。

本次比赛,我校初一、初二、初三,三个年级同时开展比赛,让每一位学生都感受到篮球比赛带给我们的快乐与动力。

篮球比赛前,我校学生发展处主任张东辉主任对比赛提出几点要求,不做任何危险动作,本着相互切磋的原则去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才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图1

比赛开始前,初一年级学生的合影。准备活动是体育运动必不可少的,避免学生受伤,各班学生组织赛前的准备活动,有组织,有纪律。

 

 

图2

 

图3

 

图4

各年级各班篮球比赛精彩瞬间,以及各班观看比赛的同学,积极给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做到文明观赛。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图18

 

图19

 

图20

 

图21

 

图22

比赛结束后,裁判组织队员们,互相握手致谢,互相学习,并感谢了裁判,感谢了观众,同时学生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比赛的健儿的们。充分体现了和一学子的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

 

 

图23

 

图24

 

图25

 

 

我相信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一定能够提高同学们的篮球技能和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推动我校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各年级,各班定会以优异的成绩为党庆生,最后预祝本次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