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睦同心助力初三,和合一致中考加油

发布时间: 2021-01-18                发布人:

113号,初三进行为期五天,每天一小时的冬训练习拉开了序幕。体育组六位老师,和睦同心助力初三年级学生体育专项练习。尽管是数九寒天,同学们练习的热情高涨。耐久跑的准备活动队伍整齐,认真努力,每一位同学都十分珍惜此次的练习机会。 

在组长郝鑫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首先分析初三学生12月的体育模拟考试成绩,在有限的场地里根据学生暂时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分项分组。旨在短时间内提高学生对薄弱项技术的掌握。六位老师分工合作,在练习中又把学生分类分组分层。排球由郝鑫老师和王丹老师负责,针对排球脚步移动的练习,垫球部位的强化练习,以及提高控制球和调整球能力的技术指导。实心球由白静湧老师和王浩老师负责,进行针对实心球的出手速度和出手角度,以及双手头上前抛全身协调发力的技术指导。篮球由王晨辉老师和孙强老师负责,进行针对篮球运球,左右手球感,以及针对篮球绕杆技术的专项指导。老师们从集体讲解到小组纠正再到个人指导。细心耐心地帮助每一个学生在技术细节上完善提升。 

和合一致备中考,团结一心出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在短时间内高效的完成训练任务,完善对球类技术的掌握。打好基础,拥有一个强壮的身体,迎接体育中考的到来。为初三助力,为中考加油!!! 

  作者:郝鑫    

  

   

  白静湧老师指导

   

  郝鑫老师指导

   

  孙强老师指导

   

  王晨辉老师指导

   

  王丹老师指导

   

  王浩老师指导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