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落实体育学科核心素养 莲葩园体育教研组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6                发布人:

2020年10月13日下午,邀请朝阳区教育分院特级教师胡凌燕(正高级)、韩国太老师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对高中体育教研组进行体育课教学指导。 

这次活动,胡老师针对莲葩园高中体育教师的体育教学课进行指导。三位老师体育教学课强调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的达成一致性。 

这次的教研活动,目标明确,达成度高,为我校今后的体育教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形成完整的体育学科教学指导体系,确定了新老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途径。依据《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17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体育与健康学科的五个基本理念,进一步发展落实体育学科核心素养。 

  

   

  阶段性成果

   

  课题汇报

   

  专家下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