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绳”彩飞扬

发布时间: 2019-12-06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127日、28日两天的课间操时间,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分年级举行了二十人八字跳绳比赛。

半个多月来,各班学生以及老师们为备战比赛,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不管是大课间还是小课间你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们在教学楼前正跳得起劲。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长长的一根绳,不仅连接了你我,更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了一起,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拉拉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此次比赛获奖班级: 

  第一名:三9班、四6班、五3 

  第二名:三7班、四4班、五5 

  第三名:三6班、四3班、五4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更让师生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跳绳1

   

  跳绳2

   

  跳绳3

   

  跳绳4

   

  跳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