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冰上舞 心飞扬——和平街初中校区初三年级体验滑冰运动

发布时间: 2019-11-28                发布人:

冬日暖阳照大地,湛蓝天空净人心。20191127日下午,为了让初三的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缓解心理的压力,享受到更多的运动乐趣,和平街初中校区特意组织初三年级学生来到位于东五环的小蓝国际滑冰场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滑冰。

乘车到达目的地后,学生们有秩序的进入到滑冰场地。滑冰活动开始之前,初三学生们认真地听从教练的安排与讲解,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并换好装备后,同学们纷纷进入冰场,开始自由体验滑冰运动。滑冰场上,会滑冰同学们潇洒自如地在冰场上飞舞,笑声不断;初学者们,拿着冰场上的小凳子做支撑缓缓地练习,认真努力学习滑冰的各项基本操作。在整个活动中,每一个人都认真体验着冰雪运动的魅力,释放着开心的笑容,在洁白的冰场上回环旋转,留下自己滑过的痕迹。 

本次滑冰体验活动,既缓解了初三学生的学习压力,让学生们心飞扬,乐欢畅,又让学生们强健了体魄,充分感受到了冬奥会滑冰运动项目的乐趣。调整好心情,继续前行,初三同学们都将拥有一个如冰雪一样美丽的明天! 

  

   

  快乐的初三年级

   

  体验冰雪项目

   

  听讲解,初体验

   

  勇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