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激情四射,绽放青春 ——和平街一中校篮球队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5                发布人:

1023日上午,2019年北京市小学生小篮球精英训练营(朝阳营)暨“朝阳之星”校园篮球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区的18所篮球特色校参与本次活动。和平街一中作为受邀校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启动仪式上,学校篮球队宣传展示了校园风采,与其他各校加强沟通和联系,增进了感情。最后,学校队员代表参与了“朝阳之星”校园篮球开营第一练。在篮球项目专家的带领下,了解篮球世界杯知识,参与篮球运动,以实际行动为“篮球梦想”助力。

为了积极贯彻教育部“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指示,响应中国篮球协会“小篮球 大梦想的号召,为了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在紧张的学业之余,学校篮球队各项活动稳步开展。20199-11月,校篮球队投身到各项赛事中,包括北京市体育大会篮球公开组,北京市肯德基33篮球联赛, 北京市CAAU冬季联赛U19,全国特色校邀请赛等。 

各项篮球赛事及活动展现了和一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篮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校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1 精彩瞬间

   

  2 精彩瞬间

   

  3 精彩瞬间

   

  4 精彩瞬间

   

  5 精彩瞬间

   

  6 精彩瞬间

   

  7 精彩瞬间

   

  8 合影

   

  9 合影

   

  10 合影

   

  11 合影

   

  12 合影

   

  13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