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落实体育学科核心素养,助力体育教科研一体化推进 ——和平街一中高中体育教研组一体化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2                发布人:

20191011日,和平街一中高中部南北校区体育教研组在莲葩园校区进行了一体化教研活动。

首先,莲葩园体育组组长何辉波,就三项教研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接下来,大家对三项内容进行研讨。第一项教研内容是朝阳区十三五规划课题暨北京市教育学会滚动申报课题《高中体育“课课练”的课程开发和实践研究》达成了课程开发的初稿方向并强化了落实及细节。第二项内容是推进下午课活时间的学生全员体育活动。第三项内容是进一步落实常态化教学,推进教师评优课的提升。 

这次教研活动是南北高中校区一体化教研活动的开始,今后将常态化,形成例会制度,共同分享教科研经验,提升体育教师的学科核心素养,将学生体育活动及运动队的建设推向丰富多彩!为学生的终身体育奠定基础。 

    

                                         

   

  高中体育教师联合教研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