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阳光体育 七彩少年 彰显活力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25                发布人:

20181224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了2018年冬季长跑比赛,中、高年级1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十一位体育教师担任裁判。

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地做着热身运动和赛前准备。在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之后,激动人心的冬季长跑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身姿矫健、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示出小学部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年级最终评出男生组、女生组前8名。同学们在拼搏和汗水中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冬季长跑比赛是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体育活动,旨在通过比赛活动使阳光体育运动制度化、科学化,全面推行健康理念,营造运动健身氛围,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强身健体的意识,有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达到全员锻炼的目的。 

   

   

  1 比赛中

   

  2 比赛中

   

  3 比赛中

   

  4 冲刺

   

  5 记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