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2018年阳光体育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4                发布人:

20181214日,随着最后一场篮球联赛结束哨声吹响,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历时近一个月的2018阳光体育节活动圆满落幕。经过体育组的精心筹备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届体育节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届体育节共设置了高一年级班级足球联赛、非毕业年级的篮球3VS3比赛及高一年级对高二年级挑战赛等项目。跟往届相比,本次体育节最大的亮点,是引进了足球系列赛事,使整个体育节精彩纷呈。比赛期间,学校各个处室通力合作,裁判员公平执法,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一年级足球联赛第一、二、三名分别由高一2班、高一3班、高一4班获得;高一年级3VS3篮球联赛第一、二、三名分别由高一2班、高一4班、高一1班获得;高二年级3VS3篮球联赛第一、二、三名分别由高二2班、高二1班和高二78班联合获得。 

本届体育节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也为师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活动中,每一位老师、学生都做到了精诚团结,通力配合,充分体现出学校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和一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1足球比赛

   

  2足球比赛

   

  3足球比赛

   

  4篮球比赛

   

  5篮球比赛

   

  6篮球比赛

   

  7篮球比赛

   

  8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