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2018阳光体育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13                发布人: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2018年阳光体育节于1115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体育组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体育节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于1130日下午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体育节设置了集体跳大绳、班级拔河对抗赛、班级足球联赛和女生九宫格射门挑战赛等项目。跟往届相比,此次体育节最大的亮点,是引进了足球系列赛事,使整个体育节精彩纷呈。比赛期间,学校各个处室通力合作,裁判员公平执法,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初二(11)班、初一(13)班、初一(17)班获得了年级组拔河冠军。集体跳大绳比赛冠军队伍分别是初二(8)班和初一(10)班。足球赛事方面,初二(7)班和初一(12)班勇夺桂冠。在女生九宫格射门挑战赛上,初二的高红静和初一的郝芯玥两位女生分别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本届体育节整个比赛过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了拔河、跳大绳、足球联赛、九宫格射门比赛这四项赛事。此次体育竞技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示了学校的办学魅力及和一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班级和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一朝来校区师生将以饱满的体育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1拔河比赛

   

  2足球比赛

   

  3足球比赛

   

  4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