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体育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20171218日,和平街一中为期数周的体育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体育节活动和平街、莲葩园、朝来三校区同时开展,风格迥异,盛况空前,不仅是同学们体育水平的一次提升,也是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汇报。

同学们不仅参加了冬季长跑运动还参与了传统的拔河、篮球赛、接力赛、跳绳等体育项目。操场上,一个个镜头,都跳跃着和一健儿的身影,让人感动、振奋。同学们似展翅雄鹰,自由地翱翔于晴空之下,又如奔驰的快马,尽情驰骋在运动场上。没有比赛任务的同学也拉开了架式,扯着嗓子,为运动健儿们拼命地呐喊助威。老师们也加入到了加油鼓劲的队伍中,整个操场呈现出一派热烈欢快的景象……

在体育节开展初期,学生发展处通过国旗下讲话、在学校电子屏上播放一系列体育名人标语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体育精神的宣讲和运动氛围的烘托。体育节期间,体育组的老师们付出智慧与汗水,结合不同学段学生的特点与兴趣爱好,设计了适合大家的富有吸引力的多彩活动,让学生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和平街一中一如既往地以“让每一个学生在自信中成长”为办学理念,坚持“全面+优秀+特长”的培养目标。近年来,在各类体育项目上更是喜获佳绩,学校跆拳道队在北京市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总决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篮球项目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校”……本届体育节的举办,进一步落实了阳光体育运动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

 

 

拔河比赛

 

接力赛

 

篮球赛

 

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