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舞动和一韵律 践行阳光体育 ——和平街一中举行2017年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提高广播操质量, 2017926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们在学校操场进行广播操比赛。

    此次广播操比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极大重视,各班班主任老师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四个年级的同学均参加角逐。在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由初一、初二年级的优秀领操员为大家进行了广播操的表演。他们认真的动作、自信的眼神赢得了全场同学们的掌声。比赛时,各个班级列队入场,做广播操时都能做到步伐整齐、动作有力,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广播操的训练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本月29日还将举行初一、初二年级的广播操比赛。

     此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做操的积极性,提高了学校广播体操的整体水平。比赛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学生良好的做操习惯。让广播体操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比赛剪影

动作有力

整齐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