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健美操队在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 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928日结束的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青岛市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和平街一中由沙金老师和于露老师带领的高中健美操队和初中舞蹈队两支队伍在三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奋勇拼搏,获得高中组一等奖一个,初中组一等奖一个、高中组二等奖一个的佳绩。同时,沙金老师和于露老师分别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荟聚了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300多支队伍、7800名队员参赛。和平街一中初高中健美操队和舞蹈队都是刚刚组建一年的年轻队伍,队员没有基础,两位教师从去年9月份开始组队,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训练,在时间少、学业重的情况下,悉心调教,两支队伍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六月份举行的北京赛区预选赛中,两支队伍双双获得一等奖,取得代表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从23日队伍到达青岛比赛主办地后,沙金和于露两位教练抓紧时间熟悉比赛规则,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和时间训练。由于驻地没有场地,两位教练和20名队员就在路边、商场门口空地上进行训练。同时,在没有比赛的时间,两位教师带着队员奔波往返十几公里外的青岛大学体育馆,观摩比赛,熟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队员都把课本带到了青岛,在参加比赛的这五天里,他们都没有落下学业,每天晚上利用专门的时间自学,并保持和老师、同学的沟通,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和作业。在全体23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支队伍在所参加的三项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为北京代表团,为和平街一中争得了荣誉!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

1比赛中

2比赛中

3比赛中

4合影

获奖1

获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