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在北京市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20171119日举行的北京市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总决赛中,和平街一中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11金、9银、8铜及三个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在此,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这一年里,为了晋级总决赛,跆拳道队的同学们在冉婷婷、郑旭等老师的带领下,两次参加预选赛。大家付出汗水和泪水,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挤出不多的时间积极参加训练。集训、比赛、晋级,大家不断拼搏、挑战自己。比赛中,同学们得分,被得分,打头,被打头,但没有人退缩,没有人胆怯,大家深知,我们可以输掉比赛,但绝不会输了气势!比赛中,同学们得分、取胜,但大家没有骄傲与傲慢,每一次真诚的鞠躬行礼,展示着和一学子的素质和教养。比赛不仅仅为了多学习一种技能,更为了不断的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和一学子们用行动诠释着跆拳道的精神。

1累累硕果

2累累硕果

3选手风采

4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