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转动足球梦想 绽放和一辉煌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迎春杯”足球赛

发布时间: 2021-05-25                发布人:

2021年3月16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迎春杯”足球赛打响,此次比赛得到了校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这次参加“迎春杯”校园足球比赛的年级是三年级。比赛分男生组、女生组,六人制的形式,利用中午大课间时间开展赛事。具体对阵班级由抽签决定,裁判老师由校区的体育老师、足球老师担任。比赛本着以 “阳光自信  快乐健康”” 的校园足球新理念为指导,历时近2个月,于517日圆满落下帷幕。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小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传球、防守、进攻、射门……精彩场面不断上演。场下,班主任亲临现场,带领学生呐喊助威,做好后勤保障。比赛现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最终,经过24场比赛的争夺,三年级(11)班和三年级(10)班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另外还评出了“张沐涵”和“龚悦侨”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最佳射手。 

足球比赛不仅能锻炼学生的体魄,展示学生的活力,还为我校区足球项目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愿我们“大和一”的明天更加美好。 

    

   

   

  1赛中

   

  2赛中

   

  3赛中

   

  4赛中

   

  5赛中

   

  6点球

   

  6守门

   

  7拉拉队

   

  8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9发奖

   

  10 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