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2020年第三届 “梦想杯”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14                发布人: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第三届“梦想杯”四年级足球联赛于2020年11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届比赛得到了校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梦想杯”足球比赛本着以 “阳光自信  快乐健康”” 的校园足球新理念为指导, 20201027日开幕,为时近1个多月,利用每天中午课外活动课时间进行。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顽强拼搏,以球会友,友谊第一。场下,班主任亲临现场,带领学生呐喊助威,做好后勤保障。 

最终,经过20场比赛的争夺,四年级(5)班和四年级(4)班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另外还评出了“张博夕”和“韩元良”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最佳射手。 

“梦想杯”足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还为我校区足球项目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全体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愿我们“大和一”的明天更加美好。 

  

   

  1、开场

   

  2女足

   

  3女足

   

  4男足

   

  5男足

   

  6观众

   

  8最佳射手

   

  9 女足获奖班级

   

  10 男足获奖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