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烟花三月的绿茵场 随球驰骋的友谊赛 --记和平街第一中学小学部第一届“迎春杯”三年级组班级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9-04-18                发布人:

三班,加油!”,   七班,加油!”……

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催动得场上场下的同学们激情澎湃,第一届“迎春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三年级组赛事正式开始了!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的文化生活,切实加强我校校园足球工作,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319日我校体育组启动了历时一个月时间的校园足球三年级组班级联赛活动。 

本次比赛有10个代表队参赛,采取5人制,年级循环赛,最终将赛出年级第一名。在整个足球联赛中,小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虽然他们的球技还略显稚嫩,配合也还算不上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观赛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在场下奔跑呐喊,加油声此伏彼涨,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小运动员们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更是你追我赶,控球、妙传、点射……双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或固守稳攻,或单刀赴会,一次次把球踢向球门,一次次刷新双方比分。赛出了球技水平,更赛出了“友谊第一”的好风尚,同时感受到了足球竞技带来的无限乐趣。 

如今赛事已经接近尾声,通过这次赛事,孩子明白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意义,使七彩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通过足球运动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和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建立和完善了我校足球联赛规程,提升了教师的业务能力,在同学中普及了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了校园足球文化,从而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信息组) 

  

   

  男足

   

  女足

   

  守门员风采

   

  一路飞奔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