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开展体育节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6                发布人:

为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关于校园足球开展活动的相关要求,营造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足球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的提高,和平街一中利用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时间,开展了全校范围内的班级足球联赛系列活动。

本次校园班级足球联赛系列活动,全校从小学到高中共有100多个班级、超过4000名学生参与其中。比赛分年级进行,内容分别为九宫格射门比赛和班级五人制足球赛。经过一个多月、近200场比赛的紧张角逐,所有比赛于12月中旬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校园足球活动,普及了足球知识,营造了浓厚的足球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足球竞技能力和水平,为今后学校校园足球活动的深入开展,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1九宫格比赛

   

  2九宫格比赛

   

  3九宫格比赛

   

  4班级五人制比赛

   

  5班级五人制比赛

   

  6班级五人制比赛

   

  7我们是冠军

   

  8我们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