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第二届“梦想杯”四年级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8-12-17                发布人: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发掘体育新人,培养学生勇敢顽强、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20181119日至1214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了第二届“梦想杯”四年级足球联赛

1119日中午12:30,联赛揭幕战火热打响,四1班和四2班两队队员,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对抗,最终1班以3:2险胜对手。比赛中,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揭幕战也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接下来,一直到1214日,四年级组分别进行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共计19场比赛。在1213日和14日的决赛中,最终四3班荣获男子足球冠军,四10班荣获女子足球冠军。 

通过开展足球运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近足球、了解足球、喜欢足球、热爱足球。校园足球,已经在小学部形成独特的校园文化。 

   

   

  1比赛现场

   

  2比赛

   

  3凌空起脚

   

  4射门

   

  5加油呐喊

   

  6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