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艺体科技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发布人:

为确保有序开展社团工作,做好社团的常规管理及安全管理,202132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艺体科技工作会,校区德育主任张馨文、教学主任张维颖参会并发言。 

会议中针对社团开课安排、疫情常态下的社团管理以及社团接送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解读。首先明确了本学期社团的开课时间及开课要求,其次,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社团管理中各级社团教师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的状态,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我们的校园疫情的防控,稳妥有序的来推进艺体科社团工作。 

第三,针对清友园和莲葩园两个校区社团学生人数多、往返存在安全的特殊问题,进行了精心的计划和安排,将学生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本学期艺体科教师全员参与社团学生接送工作,每天轮值排班儿接送学生,确保学生参加活动路途中的安全,此项措施也得到艺体科老师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携手助力社团发展。 

张维颖主任针对接送社团学生事宜做了补充讲话,嘱咐老师们一定多关注学生的安全,不论是课上、课下;校区接送途中;学生活动现场;放学途中等,都必须做到责任到人,消除安全隐患。 

希望大家团结奋进,共创佳绩。

   

  1、艺体科技社团大会

   

  2 德育主任张馨文主持

   

  3 张主任发言

   

  4教学主任张维颖发言

   

  5社团老师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