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共享科技盛宴,共筑友谊长城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科技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发布人:

127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与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北辰绿色家园校区六年级的同学们一同参加了科技体验活动。

周六的清晨阳光明媚,奥运村校区初一年级部分学生,身着统一制服,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地站在学校门口,迎接前来参加活动的国音附小学生。 

同学们带领着六年级的小同学们来到活动教室,向他们热情介绍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包括新增的学科、优秀的师资、丰富的社团及活动课、有趣的外出实践活动,还有刚刚成立的学生会等等,同学们说起进入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滔滔不绝,言语神情中充满了骄傲与自豪,小同学们也听得津津有味。 

接着,两校学生一同完成了智能垃圾桶、火箭和飞机模型的制作。科技体验活动过程中,和一学子们充分展现了优秀学生的气度和风范,文明谦让、热情主动、有问必答、落落大方。 

六年级同学的家长们也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奥运村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的介绍,更加了解和一中奥运村校区的办学情况。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里结束了。两校学生不仅增长了科学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还增加了交流,培养了友谊。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相互交流合作,共同成长的机会。 

   

   

  1热情迎接

   

  2分享交流

   

  3科技体验

   

  4科技体验

   

  5参观校园

   

  6家长分享

   

  7校长讲话

   

  8学生合照

   

  9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