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在第二十届北京市中小学师生 电脑作品评选活动机器人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18                发布人:

2019615日,第二十届北京市中小学师生电脑作品评选活动机器人竞赛在北京市第二中学举办。全市共有850余名师生参与了比赛和人工智能论坛活动。和平街一中机器人社团全力以赴参加比赛,金秋老师指导的刘怡睿、高峻芃同学,参加了IER初中组比赛,荣获第20届北京市中小学电脑作品比赛纳英特智能机器人挑战赛冠军,并晋级国赛!张岩老师指导的任毅磊、赵思衡同学,参加了WER高中组比赛,荣获第20届北京市中小学电脑作品比赛WER工程创新赛二等奖!同时,张岩老师担任了本次市赛裁判工作。在此,感谢师生们的辛苦付出,并预祝同学们在国赛取得好成绩!

   

   

  1合影

   

  2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