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2019年朝阳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竞赛活动在和平街一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15                发布人:

2019413-14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朝阳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竞赛活动在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成功举行。该项赛事是由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协办。北京市朝阳区

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教中心韩继彤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朝阳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竞赛是一项以STEM教育理念为核心的青少年科技创作竞赛活动,每一项竞赛项目都需要学生灵活运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知识来完成挑战,是对学生动手制作能力、知识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综合性考察。本次活动共设京冀两地科技教师继教班以及五项传统未来工程师竞赛活动两部分,全区共有70多所学校近800人参与现场竞技。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作为协办单位,赛前半个月召开了校务会进行工作部署并做好工作预案。赛前一周,由负责协办比赛的朝来校区主管领导、总务处和学生发展处等部门进行分工与落实,使得各项准备工作按时且保质保量地完成。因此,学校的协办工作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参赛师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同时,我校小学部也积极参与此次竞赛活动,共派出18名学生参加了“创意微拍1+1”、“木梁承重”、“过山车”、“投石车”、“千机变”5个项目的比赛。 

最后,祝贺2019年朝阳区青少年未来工程师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1参赛学生入场

   

  2参赛师生签到

   

  3韩继彤主任现场指导

   

  4比赛现场合集

   

  5工作人员合影

   

  6协办校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