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2019年艺体科技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2-26                发布人:

2019225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艺体科技工作会。

会上,学生发展处张馨文主任首先感谢大家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对大家所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张主任对老师们进行法制教育培训,强调了《美丽校园  法制先行》的主要原则,并针对校园内的法律关系,结合《民法总则》、《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条款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未成年人保护之教育、管理、保护职责,确保安全教育职责有据可查。通过培训,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职责所在,明确了在遇到校园事件时该如何应急处理。 

张主任还针对各级社团的发展做了整体规划,指出各社团在比赛季和修整季要有不同的训练计划,明确了各级社团的发展方向,确立了科技、健美操及人文等社团的发展目标,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小学部艺体科技工作的方向,为新学期扎实开展艺体科技工作的奠定了基础。 

   

   

  1会议现场

   

  2张主任主持活动

   

  3教师认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