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科技实践探索行 ——走进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25                发布人:

2019121日下午,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组织学生会科技部成员及报名参加的学生走进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科技实践探索活动。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电科集团辖下的6家上市公司之一,是国家电子政务政策和相关标准制定的倡导者与积极参与者,为国防、外交、公共安全、宏观经济、金融、民生保障、工业生产等领域信息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咨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基础设施服务、运营服务等为主营业务。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太极解决方案中心和安全可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在太极解决方案中心,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智慧国家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园区、互联网+行业和智慧企业管理的概念和典型解决方案。在安全可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对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可靠硬件、软件、云平台和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 

此次科技实践探索行让同学们有机会走出校园,了解信息技术在不同行业中的实际应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激发了自己的学习动力,希望以后能从事相关行业,为我国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1认真参观

   

  2认真参观

   

  3认真参观

   

  4认真参观

   

  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