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走进朝来校区•感受初中生活”创客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3                发布人:

2019122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走进朝来校区·感受初中生活”创客体验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创客文化宣传与普及,让更多小学生感受创客魅力,提高六年级学生对创客的兴趣和参与热情,促使六年级家长对朝来校区学习生活深入了解。

六年级学生来到朝来校区体育馆进行“新年创意花灯”制作。张景鲜副校长致欢迎词,欢迎六年级学生的到来,希望他们可以在活动中学会小组合作,培养创新意识。随后,学生分组进行活动。先进行方案设计,评委老师审核通过后方可换取创客币到材料超市购买需要的材料,然后小组成员利用手中的工具合作完成一个新年花灯。活动结束后,专家对学生作品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与此同时,六年级家长在阶梯教室观看将近60名在校学生的学习成果展示,包括社团、活动课和课程展示,学生会展示及学生代表分享学校生活三个篇章。展示过程中,张景鲜副校长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介绍朝来校区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和新中考改革对于学生的考察方向。 

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能力,为他们今后更加独立、自主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被朝来校区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深深吸引,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初中生活充满期待。 

  

   

  1 张景鲜副校长致欢迎词

   

  2 六年级学生在体育馆进行创客体验活动

   

  3 购买所需物品

   

  4 小组合作完成

   

  5 作品展示

   

  6 作品展示

   

  7 张景鲜副校长和家长进行交流

   

  8 在校学生展示

   

  9 在校学生展示

   

  10 在校学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