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参加朝阳区第十五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1-15                发布人:

2019112日,由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承办的“朝阳区第十五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拉开帷幕。全区共有168支参赛队伍、53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比赛的角逐。和平街一中机器人社团共派出13支参赛队共计36名队员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和平街一中获得综合技能高中组一等奖、三等奖,CER高中组一等奖、二等奖,FLL高中组二等奖、小学组二等奖, VEX初中组二等奖、三等奖,智能工程挑战赛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学校综合技能初中队、高中队、CER高中队和VEX初中队这四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朝阳区参加第十九届北京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预祝晋级的队伍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在本次比赛中,和平街一中四位科技教师分别担任裁判长和裁判员工作,体现了学校科技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在朝阳区科技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1 智能工程挑战赛现场

   

  2 智能工程挑战赛现场

   

  3 CER挑战赛现场

   

  4 VEX工程挑战赛现场

   

  5 综合技能挑战赛现场

   

  6 FLL小学组的同学们比赛中

   

  7 和平街初中、高中校区队员指导教师合影

   

  8 综合技能挑战赛队员合影

   

  9 小学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