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召开2019年义务教育课后活动及艺体科技专项资金项目遴选前期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发布人:

201919日,和平街一中2019年义务教育课后活动及艺术、体育、科技专项资金项目遴选前期调研会在朝来校区召开。各校区此项工作的主管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共6人参与评议。本次调研会共有17家资源单位参加。

此次调研会,按照教委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每个项目都至少有三家公司参与竞争。每家资源单位分别从企业的资质、课程内容、售后服务和报价等方面进行展示和介绍。参与调研会的领导和教师根据每家资源单位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并填写评价表。 

前期调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民主、科学的决策方式,遴选出适合学校和学生需求的资源,充分整合校外优质资源,提升学生活动课程供给质量,构成丰富多元的可供学生选择的课程群,为学生的艺体科技特长发展及综合素养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学校将依据各资源单位的评价表分数进行选择,调研结果将继续按照学校“三重一大”民主程序进行审议、决策和公示。  

   

   

  1调研会现场

   

  2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