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参加北京市“创计划”创客挑战赛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 2018-11-27                发布人:

2018112425日,北京市“创计划”创客挑战赛在清华大学举行。本届比赛题目为“灾难救援”,80名来自北京市各区县中学的优秀中学生完成了26个创客项目。

和平街一中选派两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和平街高中校区的张钧维同学所在的三人小组选择了“雪崩后的援助”这一主题。张钧维在组内负责绘画、设计图纸和编程。历经了两天一夜的奋战,小组完成设计成果,其设计制作的结构外型与功能及可行性得到评委的充分肯定,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外观奖。北苑莲葩园校区派出的王梓旭同学,以“排除障碍,火灾救援”作为小组题目。王梓旭负责编程任务和设计创新,并担任本组组长。其作品在外形及功能上受到评委的赞扬,荣获本次比赛的优胜奖。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1张钧维同学获奖合影

   

  2王梓旭同学参赛

   

  3全体选手合影

   

  4安营扎寨

   

  5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