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享科技魅力 建创新校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2018年校园科技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6                发布人: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科技知识,提高其科学探索能力2018115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办了主题为“享科技魅力 建创新校园”的校园科技节活动。小学部三年级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开幕式。在学校操场,小胖智能机器人向师生们介绍了科技节的由来及本次科技活动的意义。随后,进行了开幕式科技表演,其中包括:人形机器人跳舞表演和流云直升机放飞仪式。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各班学生分组参与科技体验。在三层、四层学生教室,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小胖智能机器人互动、超声悬浮、VR神州发射与天宫对接与AR北斗卫星组网、体感游戏、地理沙盘、自制电动机、电线迷宫等十余种科技实验。大家兴致勃勃地参加各种有趣的体验活动,同时,也享受着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活动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既观看了精彩的表演,又实际动手操作体验。大家热情高涨,兴味盎然,各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带给学生收获,引领学生成长! 

   

   

  1科技节开幕

   

  2机器人表演

   

  3活动现场

   

  4校领导参加活动

   

  5学生参加科技实验活动

   

  6学生参加科技实验活动

   

  7学生参加科技实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