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参加首届北京•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8-06-27                发布人:

2018623-24日,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未来创变客”的北京•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创客社团选派的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取得了两项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本次活动主要由现场制作、现场展示和现场评审三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围绕城市这个关键词,设计并制作完成了《公共图书馆内手机使用管理智能控制器》和《环保智能鞋柜》两项作品。在这个过程中,学生充分地锻炼了设计思维、动手制作、交流展示和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体会到创新、创造、“创变客”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不仅感受到创客文化的浓厚氛围,而且体会到与京津冀优秀选手同场竞技的乐趣。多名初一年级参赛选手表示明年还要继续参加该项比赛,希望能够创造出更加完美的作品,这就是创客活动的魅力所在! 

  

/  韩晓佳 

 

 

1 参赛选手合影

 

2 小组队长上台领奖

 

3 专注的参赛选手

 

4 比赛现场

 

5 学生3D打印作品

 

6 利用比赛间歇时间写作业的参赛学生